为大力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优良传统美德,营造关爱“两退”员工的浓厚氛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乐安农商银行开展了“党建+新时代夕阳”系列活动。

在即将到来的九九重阳节,江西乐安农商银行组织“两退”员工50余人前往红色英雄城——南昌参观学习。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八一起义纪念碑、八一起义纪念馆、新四军旧址。无数战斗英雄英勇无畏、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事迹令大家肃然起敬,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坚忍不拔、舍生忘死的革命情怀和爱国奋斗精神。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的开展,让“两退”员工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9月30日上午,乐安农商银行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重阳节文艺汇演在总行9楼举行。离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颂祖国发展,共忆往昔岁月,共庆重阳佳节。活动旨在展现新时代我行离退休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大家的文体生活,引导离退休干部群体形成乐观向上、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文艺汇演现场精彩纷呈。离退休干部们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内容时尚流行与古典兼收,丰富全面,温情与火热并举,精彩纷呈,一次次把氛围拉向高潮!

座谈会上,“两退”干部畅所欲言,谈了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充分肯定了乐安农商银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改革发展变,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该行行长危仁强简要介绍我行业务经营情况,2019年以来,行里业务经营考核在全省始终排名前列。他表示: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员工的心血和汗水,也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支持配合和辛勤付出,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农商银行改革发展,多为农商银行出主意、想办法、谋思路,助推乐安农商银行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为离退休干部们搭建了共叙同事之情的良好平台,不仅使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而且更加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更加坚定信心、牢记使命,不断推进乐安农商银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江西乐安农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