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康宝莱中国“关爱城市美容师”系列活动之“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在天津彩悦城欢乐开幕,本次活动是在天津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界面新闻天津频道携手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共同举办。

“大家请看我手上的垃圾桶模型,蓝色的是放可回收垃圾、绿色的是厨余垃圾、红色的是有害垃圾、灰色的是其他垃圾。大家在扔垃圾之前先分好类别,再扔进对应的垃圾桶里,这样不仅能保护环境,更能为我们的环卫工人减少麻烦。”活动现场,天津市垃圾分类办讲师向大家解释垃圾分类的方法,观众们听得津津有味。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分为垃圾分类趣味比赛、有奖竞答、现场互动垃圾分类大比拼等环节。“这活动办得很好,让我们在游戏中学会了垃圾分类方法,也了解到许多垃圾分类误区,只有我们分类好垃圾,才能有优美的生活环境。”活动后,市民张女士对活动竖起了大拇指。

天津市垃圾分类办相关人员表示,此次活动的意义旨在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和实际引导,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认识,养成生活垃圾分类习惯。“界面新闻天津频道在天津市垃圾分类办的指导下,携手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联合举办这次活动,也是我们媒体和企业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以后我们还将继续举办一些活动,让垃圾分类切实深入老百姓的生活。”界面新闻天津频道的负责人说。

康宝莱为此次活动提供全程奖品支持。据了解康宝莱是一家致力于成为全球值得信赖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倡导并推进健康营养生活方式,通过优质产品,为顾客提供个性化方案,帮助他们实现营养与健康的目标。同时,也将均衡营养的理念和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们。康宝莱一直努力通过各项计划和教育来鼓励员工“绿色生活”,包括汽车和公共交通工具,使用可降解、可回收材料,保护环境,再利用和不使用诸如塑料袋和泡沫杯子等有害材料。

在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营养需求的同时,康宝莱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努力实现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平衡发展。2019康宝莱中国“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覆盖16个省份、33个城市的超过800家康宝莱营养俱乐部,旨在通过“关爱城市美容师服务网点”设立、营养物资捐赠、急救培训等一系列活动,为被誉为“城市美容师”的广大环卫工人送去暖心服务和亲切关怀。本次携手“界面新闻天津”关爱城市美容师正是践行这一理念的有力佐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