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聚焦服务企业,解难题、再出发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江西吉水工业园区党员领导干部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深入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一线,“找差距、抓落实”,锤炼干部作风,绘就“工业崛起”蓝图。

(图为企业租赁项目生产场景)

力好科技,是一家生产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机、伺服电机生产的科技企业,总投资20亿元。项目从签约落户园区到一期租赁厂房投入生产仅仅用了不到3个月时间。园区领导干部全心全意帮助企业解难题的好作风赢得了企业老板的真心称赞。如今,企业把总部迁到吉水,已在园区购地新建厂房,未来还将以吉水工厂为主体包装“科创板”主板上市,此举,将实现吉水工业园区本土企业上市零的突破。

(图为企业新建项目土方平整场景)

为了尽快平整企业项目用地,吉水工业园区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发扬艰苦奋斗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解难题。整个项目占地150亩,计划用3个月时间平整出45万方土,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加快施工进度,园区领导干部与时间赛跑,每天早上7点,2名挂项目干部准时到达项目现场,要求尽可能多的机械、车辆进场施工,中午只用半小时休息和吃饭。现在,每天都能听到20余台铲车、挖机、30余台车辆轰鸣声,这样的场面一直要持续到晚上12点,可挖运土方1万余方。

力好科技总裁蔡总动情地说:“我公司一期8月份落户吉水城西工业园区,在不到三个月时间,园区管委会领导干部兢兢业业的付出,为公司解决了生产厂房租赁、装修、通水通电、人员招聘以及员工的吃住、交通等一系列难题,着实为公司按计划顺利开业赢得了时间。同时,园区干部每天分三班,日夜坚守工地协调调度,才使土地平整快速推进。他们的辛勤付出、敬业精神和优质的服务态度令我真心为他们点赞,真诚感恩吉水工业园区的领导干部,他们踏实担当的工作作风、真诚的服务态度以及吉水优质的投资环境、完善的配套,必将助推我公司兴旺发达,我一定会告诉我的朋友,吉水会是他们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

电子信息产业是吉水工业园区首位度产业,力好科技是吉水电子信息产业招大引强的丰硕成果。正是园区干部的良好形象和优良作风,才坚定了企业的投资决心和信心。未来,还会有更多、更好的企业选择吉水,吉水“工业崛起”的蓝图将更加美好灿烂。(李小军、罗君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