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e分期”业务正式上线推广以来,工商银行宜春樟树支行大力推动e分期业务发展,积极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培训,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多渠道营销,大力推动支行e分期业务的发展。

一、加强培训,全面宣传推广。e分期业务进一步发展,该行积极组织员工进行培训,将e分期业务传导至网点全体员工,确保全体员工都能了解e分期业务的办理条件和流程。同时,支行结合网点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营销和宣传工作,通过制作H5、海报、微信等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全面推广e分期业务。

二、明确目标,锁定优质客户。自业务开展以来高度重视此业务的发展,将支行的优质房贷客户、代发工资客户、私人银行客户等客户群体作为重点营销目标,通过对辖内优质合作单位进行梳理,及时采取重点客户上门营销方案。同时,支行客户经理通过筛选的客户清单,明确营销目标,积极开展精准营销工作,主动营销,提高营销的成功率。

三、突出产品,实现场景营销。通过介绍e分期的产品优势,突出分期场景特点,从家装、购车、教育等家庭主要消费层次出发,积极与装修公司、4S店开展合作,促进场景化营销工作,满足客户在实际生活中常用的家庭需求,进一步促进e分期业务的发展。

四、落实考核,推动营销落地。为促进全行员工营销热情,积极开展e分期专项营销考核方案,对营销优秀的员工予以奖励,激励网点营销的积极性。同时,客户经理对营销名单积极开展电话营销工作,通过专业化的营销技能,向客户讲解产品,结合利率优势,有效提升营销成功率,推动营销落地。(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