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全球商用车知名轮端供应商的美国康迈公司进入中国已经十余载。十年磨一剑,康迈推出“长寿命低维护”轮端产品,在全球众多竞争者的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市场的高端品牌最知名服务商。如今,康迈在中国大陆建有上海工程技术销售服务中心、山东铸造生产基地、南京装配工厂。作为全球商用车行业轮毂、结构塑料和铝制铸件的全球领先制造商的康迈,正在大手笔规划蓝图加速布局,为中国市场更多的提供世界级高标准商用车配件。

康迈(Consolidated. Metco Inc.)是美国安施德工业集团公司(Amsted Industries Incorporated)下属全资子公司。1964年,康迈在美国成立,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温哥华市。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如今,康迈创新的设计和卓越的制造技术全球领先,已成为全球商用车行业的首选制造商,全球公认的优质供应商,凭借卓越表现赢得了30多个国际奖项和表彰。到现在为止,康迈在美国、中国、墨西哥等国家设有13家制造工厂。

据了解,康迈成立之初以统一货运公司起家,建立第一家铝制铸件工厂,专注于为全球高端商用车市场提供最优产品。80年代后,康迈公司的业务进入了高速增长阶段,以开发轻量化、耐用组建为己任,所生产的轮毂组件、轮毂、制动盘组件、制动鼓、压铸铝部件和塑料部件,帮助提高汽车性能及燃料效率,进一步增加卡车,挂车及公交车的载荷能力,其产品也遍及北美、澳洲、南美洲及亚太地区,进而成为全球商用车知名轮端供应商。

如今,康迈 (Consolidated. Metco Inc)是全球商用车行业轮毂、结构塑料和铝制铸件的全球领先制造商。凭借PreSet®、PreSet Plus®、TruTurn®、智能轮毂以及电驱轮毂产品系列等专利创新,康迈已成为全商用车行业轻量化、高性能产品开发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导者。

2009年,康迈独具眼光,布局中国大陆市场,在山东潍坊昌邑市围子镇浩信工业园成立康迈潍坊工厂,公司拥有现代化大型铸造车间以及先进的机加车间。投资并引进了世界领先的现代化铸造设备,主要生产重型卡车的轮毂、制动鼓等汽车零部件,开始为商用车市场提供世界级高标准商用车配件。

2011年康迈在中国南京成立康迈(南京)机械有限公司,组建PreSet®装配厂并推出PreSet®轮毂。康迈(南京)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南京阿姆斯特创业园,主要以本土化研发和智能化生产投资,逐步演化成集研发测试和生产装配的新的轮毂制造中心。

美国时间2019年3月18日,TMC大会(美国维修管理协会)在美国亚特兰大拉开帷幕,康迈作为全球商用车轮端技术领先企业,携四款全新产品亮相:

1、电驱轮毂:是康迈与Protean Electric合作,共同研发的使用易于安装和提高燃油效率的轮毂电机,旨在为商用车电驱化提供解决方案;

2、智能轮毂:具有监测轮端及远程信息处理能力的创新产品,能够帮助驾驶员和车队管理者智能化监控轮毂运行状况;

3、嵌入式ABS齿圈,能够对ABS齿圈位置加固,减少直接接触制动盘次数,防止缠绕。斜面卡环固定,保持ABS齿圈稳定,嵌入的设计防止路面不平造成齿圈松动,而轻量化轮毂总成能最大化有效荷载力。其不锈钢材质优质表现在于对抗运输道路污染、显著防止腐蚀以及生锈;

4、轮端组成,包括嵌入式abs齿圈、制动盘、油封、内部轴承、铝合金轮毂(油润滑,带齿轮油)、轴承调整隔套、外部轴承。从此次康迈展出全新产品来看,轻量化、智能化、更加可靠耐用的产品是其展示的重点,这体现了康迈一贯以开发轻量化、耐用组件为己任,帮助提高汽车性能及燃料效率,进一步增加卡车,挂车载荷能力的产业决心。

十年磨一剑,康迈在中国历经10年风雨征程,凭借先进的制造技术和尖端的加工工艺,以其独具匠心的生产理念在中国商用车领域创立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标准,成为中国大陆的一汽解放、东风商用车、福田戴姆勒、东风柳汽、江淮格尔发等主流重卡制造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如今,从客户口碑到行业影响力,康迈在中国已成为行业标杆。随着中国的快速发展,康迈将在中国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展现全球行业领导者的风范。

展望未来,康迈将继续为中国客户和全球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新产品、新工艺和新技术,加快在全球的战略布局,积极顺应市场需要,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坚持智能化和电子化的创新理念,长期担任全球重型卡车和拖车行业轻量化、高性能产品开发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