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疼痛学科专家史可梅坐诊滨海新区大沽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老年患者进行诊疗。

当日,史主任热心为慕名前来的患者进行诊疗。在看病过程中,史主任仔细查看患者病历,耐心询问患者病情,对待患者百问不烦,有问有答,努力消除患者精神上的负担。史主任不但医德高尚,医术高明,对待工作更是一丝不苟,从不放过一个细微的可疑之处,努力解除患者疼痛,受到了年轻医生和患者的一致好评。据了解,大沽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辖区老年人口多,疼痛疾病的患者呈高发趋势,疼痛门诊重点学科建设(中医科)以颈肩腰腿疼痛为治疗研究方向。


专家简介:

史可梅,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疼痛科主任。现任中国医师协会疼痛专委会委员,中华医学会疼痛分会中枢痛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麻醉分会疼痛学组委员,中国女医师协会疼痛专委会常委,天津医学会疼痛分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医师协会疼痛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疼痛康复联盟天津专委会主任委员,天津市抗衰老学会疼痛专委会主任委员,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微创专业委员会常委,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麻醉与镇痛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市麻醉质控中心委员,天津市肿瘤质控中心委员,天津市医疗鉴定专家库成员。

研究方向为慢性疼痛及神经病理性疼痛。1988年7月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医疗系,在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麻醉科从事临床麻醉12年,2000.07在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疼痛科专职从事疼痛诊疗18年,在天津市从事疼痛诊疗最早的人员之一,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三叉神经痛,带状疱疹后神经痛,癌痛及各种复杂难治性疼痛的诊断和综合治疗,尤其各种微创介入治疗技术在天津市处于领先地位,在2013年全国临床重点专科疼痛科申报中,获得天津市疼痛学科第一名。目前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疼痛科整体实力在天津市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