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是第20个记者节,合阳县融媒体中心开展系列活动,开启融合嘉年华。

作为渭南市首家县级融媒体整合的合阳县融媒体中心,在全县新闻战线开展“六个一”工程,将表彰先进作为源动力,将业务培训作为推动力,将采风活动化为原生力,将节日晚会办成凝心聚力的新闻记者“敞心会”,同时在合阳县人民政府网站、《爱合阳》APP和《合阳TV》微信公众号发布了致全县人民的一封感谢信,开启2019年记者节的“嘉年华”。

记者节当天,50余名新闻工作者在中心主任吉宏伟的带领下,深入渭北植物园,九龙森林公园,初心公园进行了采风活动。在初心公园,一行人听讲解,看实景,观看实时党史教育,答问卷,在情感上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感受着党史的辉煌与曾经的奋斗历程。

融媒体中心主任吉宏伟说:“在记者节里组织全体采编人员进行采风,旨在让大家瞻仰党史,感悟党恩,坚定四个自信,保持人民情怀,找准初心坐标,明确使命方向,争做记录伟大时代,讲好中国故事的优秀新闻工作者。”(通讯员:王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