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来,合阳县人社局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该局党委组织领导干部及各支部党员干部60余人前往县城天合园烈士纪念碑、甘井镇初心公园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教育;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收看央视《榜样4》专题节目;开辟专门时间集中组织活动,一周时间集体理论学习,一周时间调研走访,一周时间局党委领导讲主题党课,一周时间党员干部自查整改交流及召开民主生活会等形式,查摆问题,认真整改,使主题教育贯穿工作全过程。

该局党委提出了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当前的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具体办法,不断提高服务水平,通过服务群众检验主题教育活动效果。要求全局上下要以在合阳召开的陕西省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培训会为契机,提振精气神,奋发有作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多办顺人心暖人心聚人心好事实事。修改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加快智慧人社建设步伐,加大就业扶贫力度,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打造工作亮点,以实际行动服务于民、取信于民,推进业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实现追赶超越。(通讯员:刘艳玲、乔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