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晚7:00,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第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暨第十二届校园文化月开幕式晚会在办公楼前广场隆重举行。共青团洛阳市委副书记张田、共青团洛阳市委学校部部长郭兵、瀍河回族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克霞、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团委书记顾冰珠等应邀出席。学院党委书记吴国新、副院长刘宗利、路买林、原纪委书记葛祖鸣出席观看,学院各处室、系部的负责同志、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汇聚了众多优秀的师生文艺节目,这些节目通过歌曲、舞蹈、器乐演奏、朗诵、音诗画等丰富的艺术形式,展现了林职院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缤纷多彩的社团文化生活。活力四射的歌舞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情景演唱《校园之歌》唤起了在场师生的青春记忆;可爱的小朋友以精彩的朗诵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街舞《Mic Drop》动感的舞步、动漫秀《二次元舞蹈串烧》,炫目的画面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尖叫;音诗画《战火中的家书》《等待》展现了革命先辈们舍小家为大家的英雄事迹;《纸扇书生》《茶礼雅韵》《中国话》等歌舞表演,把现代表演艺术和传统文化相结合,让传统文化艺术焕发出了新的生命;歌舞表演《欢歌中华》以热情洋溢的少数民族歌舞体现了中华各民族融入新时代的喜悦心情;小品《地铁人生》在带给观众欢乐的同时,用诙谐幽默的方式提醒同学们要讲文明、树新风;情景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展现了大学生参与西部计划,扎根祖国边疆和中西部贫困乡村,为脱贫攻坚奉献自己青春力量的志愿精神;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唱出了当代青年投身新时代伟大建设的热情;音诗画表演《时间的温度》演绎了华夏文明五千年来源远流长、延绵不断的历史长河;由李自浩、赵晓东、杨翠平老师和经贸系合唱团共同演唱的《复兴的力量》作为本场晚会的压轴之作,将晚会再次推向了高潮,鼓励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努力奔跑,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开幕式晚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为期一个半月的第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本届艺术节包括开幕仪式和社团成果展、开幕式晚会、户外竞技比赛、学生书画作品展、广播操比赛、十佳歌手大赛、主持人风采大赛、各社团活动等近90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