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上午,为期3天扣人心弦的甘肃省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在市体育中心顺利闭幕。

甘肃省总工会副主席张爱华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薛香玲主持闭幕式。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纷纷大展身手,灵活跑动、扣手、吊球,各种战术灵活运用,现场战况激烈、精彩纷呈,场下阵阵喝彩,掌声不断。参赛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甘肃金融工会、白银市总工会代表队荣获全省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一等奖;甘肃省电力工会、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代表队荣获全省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二等奖;武威市总工会、嘉峪关市总工会、甘肃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代表队荣获全省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三等奖。同时分别评选出了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奖。


张爱华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赛事的成功举办,是甘肃省树立职工文化品牌,彰显“梦想、激情、健康、活力”的重大实践,为我省职工文化体育事业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全省各级工会组织以这次赛事为新的起点,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努力开创我省职工文化体育工作新局面。同时也希望广大职工要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转化为“开拓创新、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敬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