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探索创新互联网+医学服务能力建设,促进临床医学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设立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临床医学服务技能培训与提升专项基金。2019年9月18日,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临床医学服务技能培训提升专项基金第一届管理委员会在京成立。

会议选举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陈义勤终身荣誉副理事长担任主任委员,选举丁红华、付晓霞、顾炜玮、王志琳为副主任委员,付晓霞兼任秘书长,第一届管理委员会其他委员还有李娅娅、吴世勇、尹克文、张慧洋。

白书忠终身荣誉理事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对临床医学服务技能培训提升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专项基金的自身建设和合规开展公益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白理事长还为临床医学服务技能培训提升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颁发了证书。

徐卸古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为临床服务技能培训与提升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颁发了组织机构牌。

陈义勤主任委员主持了临床服务技能培训与提升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第一工作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临床服务技能培训与提升专项基金管理办法》,讨论制订了开展公益活动工作计划和项目经费预算。

临床服务技能培训与提升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计划整合资源,组织开展《肺癌早筛早诊》、《E路肠伴》、《汝心飞扬》等公益活动。相信随着相关公益活动不断展开,一定能够促进临床医学服务能力提升,为百姓健康服务,同时也推动专项基金品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