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批来自贫困家庭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收到了来自天津市慈善协会发起的爱心捐款。捐款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及爱心企业。众多的优秀学子在本次活动中得到了资助,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也让在场所有人动容。传播爱心始终是康奥科技集团的企业文化之一,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良心企业,此项公益活动康奥已经参与多年,并持续为学子们送去温暖。

天津市慈善协会举办此次公益的目的,是为了奖励和资助低保、低收入家庭中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帮助家庭生活困难的应届高中毕业生解决大学入学学费问题,通过对优秀学子定向资助,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康奥科技集团表示,捐赠是康奥作为良心企业应该做的事情,同时也希望学子们认真学习,饮水思源,感恩社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生活中做一个堂堂正正,踏实肯干的人,用过硬的本领回馈社会,回报家人,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之人。

捐赠有限,关爱无价。一滴水能反射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社会的公益捐赠,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帮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有利于提高我国国民素质,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执行和贯彻我党一贯坚持群众路线的宗旨,促进全国走上社会现代化的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