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为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工行江西青原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紧紧围绕“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理念,贴近客户需求、注重服务细节,提升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提高网点竞争力。

优化网点服务环境。该行重视网点对外服务形象,每日对厅堂摆放的易拉宝、宣传折页、电子板报等物品做好维护,营造“宽敞、整洁、明亮、美观”的优质服务环境,给客户良好的视觉效果和环境体验,在舒适、温馨的环境中感受工行服务。

加强服务团队建设。该行着力培养一支服务热情、业务精通、素质过硬的团队,利用晨会、夕会组织学习服务工作准则和服务规范标准,反复强调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的重要性,根植“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落实首问责任制。该行切实做好首问责任制工作,在服务过程中及时关注客户临时需求,要求首问责任人不得推诿,及时回复客户有关业务和服务问题,做到换位思考,切实提升服务品质。(供稿:工行江西青原支行 杨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