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江西吉州支行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主线,围绕客户普惠金融需求,灵活运用工行普惠产品优势,多措并举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多元化的金融需求,推进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一是搭建场景营销,发挥客户资源优势。推出"以网点为前锋,以部门为阵地"的营销理念。同时转变思想观念,主动服务,组织开展柔性营销。

二是研判市场,利用创新产品满足不同需求。加强园区企业调研,强化与企业对接沟通,适时推出“经营快贷(法人版)”及“e企快贷”两大特色产品,围绕核心企业做业务,实现由点到面的拓展,满足企业资金需求。 

三是强化传导,贯彻落实普惠发展政策。以支行一把手为普惠金融业务第一责任人,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业务拓展,加强全行上下普惠金融政策传导,加强行内部室、网点协同配合,以网络融资业务为抓手,助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四是风控与拓展并重。高度重视业务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风险防控,把好准入、业务办理和贷后管理的“三关”,处理好市场开拓与风险防控的关系,为普惠金融业务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安全保障。(供稿:工行江西吉州支行 赖胜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