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抢抓贵金属市场份额,提升贵金属业务市场竞争力,工商银行抚州临川支行借助建党100周年有利契机,积极营销拓展客户,贵金属销售取得明显成效。截至今年10月19日,该行“红色井冈”贵金属累计销售突破109套,全市排名第一。

一、抓销售旺季。抢抓中秋国庆贵金属销售旺季,全员发动,对理财客户、到店客户、对公客户进行系统分类,做好营销工作,取得良好销售。

二、抓精准营销。支行对历史购金客户进行清单式回访和维护,介绍支行个性化新贵金属产品,促使老客户的再次购买。

三、抓联动营销。公司条线客户经理在日常走访维护中,对有贵金属产品需求的对公客户及时发掘并联动个人条线上门进行联合营销,取得突破。

四、抓考核管理。支行制定考核管理办法,鼓励不同条线客户经理和员工参与营销,按时间节点通报考核进度,表扬先进,帮扶后进员工,激发了员工营销贵金属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了良好的氛围。(供稿:工商银行抚州临川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