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便群众办理车驾管相关业务,结合我区疫情情况,自2020年3月25日起,恢复办理窗口业务工作。按照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请来访群众配合窗口工作人员做好相关防控工作,并佩戴口罩、测温、扫码亮码、加大排队间隔等相关防控要求,否则不得进入。

为更好的为群众提供综合服务,宝坻交警支队业务大厅迁至宝坻区南环路东延长线益安机动车检测中心北侧,原地址不再办理业务。

办公时间:08:30-11:30

13:30-17:30

(疫情期间中午消毒暂不办理业务,恢复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22-29279129车驾管业务

022-29279159违法处理业务

办公地址:宝坻区南环路东延长线益安机动车检测中心北侧

特此通知

为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车主和驾驶人也可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tj.122.gov.cn)”、“交管12123”手机APP、“天津公安”手机APP等网上平台进行注册、裁决、缴费等自助处理交通违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