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特殊时期,工行新余工行营业部要求全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不等不靠,借助科技,积极开展储蓄存款、理财产品、分期业务线上营销和线上维护工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安全距离可以有,人间温暖不能无。该行积极打通线上线下场景壁垒,深入细节开展服务。由“等客户”转为“帮客户”,主动通过电话、微信、朋友圈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联系客户,从生活切入,拉近银客距离;对部分需求客户,多次上门为客户送上口罩、酒精等防护物资,赢得高度认可;了解客户金融需求,线上指导,全天候服务;依托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截至2月底,该行在疫情期间挖转他行资金2千余万,线上购买理财0.5千万。

尽管与客户当面接触的机会变少,但是该行要求全员仍然要保持与客户高密度的线上沟通,转变营销方式,将电话、微信群和朋友圈成为非常时期的零售业务营销主阵地。在视频会、工作群中组织学习如何打造朋友圈,如何通过微信增粉吸金;在全行掀起一股微信营销热潮。在近期幸福分期卡线上营销中,通过筛选客户清单,组织客户经理电话外呼,以加客户微信为基础,开展精准营销;3天拨打电话60通,新增新增客户微信20余人,线上扫码办卡10张。

冬天纵然寒冷,春天的脚步不会延迟。工行新余分行营业部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助力打贏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