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爆发以来,成都市融合服务平台流量激增,时刻需要有人提供专业得技术保障;并且伴随着新的疫情业务应急系统天府健康通系统上线,成都市融合服务平台资源告急,急需扩展应用资源。

在接到成都网络理政办的相关需求后,成都云中心快速响应,精准执行。积极主动与客户进行资源需求的细节沟通,确定扩容方案、制定应急支撑保障制度。加班加点第一时间完成资源扩充上线,保障融合服务平台的稳定运行。

疫情应急业务系统天府健康通上线的重要时刻,成都云中心将服务延伸至客户现场,指派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跟进持续提供技术保障服务。消故障、保稳定全面支撑天府健康通业务上线。经过48小时的协作奋战,天府健康通业务系统顺利上线投入使用。

系统上线后,成都云中心仍然一如既往持续提供专业技术保障服务,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技术水平,获得应用软件厂商和主管单位主要领导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浪潮人不怕苦、不怕累全心全意为客户做好服务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