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畅通消费投诉处理渠道,夯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主体责任,近日,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开展了行长消费投诉接待日活动。

行长消费投诉接待日制度自2019年12月份全面启动开展,面向社会公众接待处理消费者投诉,听取消费者意见建议。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制定了行长消费投诉接待日工作机制,每月末通过公众号、营业网点公示下月的接待日时间、地点等信息,在分行营业厅设立行长接待专门席位,同时建立工作表对接待日的开展及问题处理情况进行记录,对接处理相关消费者投诉。在济宁分行的首次行长接待日活动中,该行分管行长在营业厅现场与客户沟通交流,认真倾听客户意见和建议,及时书写工作日志,对于未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安排相关部室跟进落实。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通过行长消费投诉接待日活动,有效拓宽消费诉求处理渠道,形成消费者投诉处理的快速、长效机制,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和自身服务水平,把本银行区域内的投诉纠纷问题解决在当地、化解在萌芽,促进金融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