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喜迎元旦和春节,“金鼠贺岁·百戏迎春--天津2020跨年演出季”将于本月26日拉开帷幕,跨年演出季将一直持续至2020年2月9日,期间将有360余场精品演出轮番登台。

跨年演出季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北方演艺集团主办,天津市文化惠民演出联盟和天津演艺网承办。

据了解,跨年演出季中,天津市国有文艺院团演出剧目丰富多彩。既有话剧《风华绝代》,也有儿童剧《绿野仙踪》《豆豆魔法历险记》《指尖上的童年》《三只小猪》《小吉普变变变》等,还有京剧《红鬃烈马》《伍子胥》《秦香莲》《谢瑶环》《双娇奇缘》《扈家庄》《御碑亭》《珠帘秀》,评剧《马昭仪》《茶瓶计》《杜十娘》《花为媒》《秦香莲》,河北梆子《王宝钏》《京津冀河北梆子名家跨年演唱会》等一批戏曲类节目。

在跨年演出季中,一批精品引进剧目同样异彩纷呈。话剧《守岁》、互动亲子剧《大卫,不可以》、西班牙舞剧《卡门》白金版、《维也纳皇室管弦乐团新年音乐会》《维也纳皇家2020新年音乐会》《李亮节摇滚大鼓新年演唱会》《女子十二乐坊新年音乐会》《李玉声先生艺术专场》《正月十六京剧流派专场》《元旦相声专场》《全堂八角鼓-小年夜天津专场》《听相声·过大年》等一大批优秀剧目将陪广大市民欢度佳节。

天津北方演艺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跨年演出季所有演出将陆续在天津演艺网上线售票,文惠卡会员持卡购票可享3至9折不等的购票优惠,目前文惠卡普惠卡仍可办理,最高可领取400元看戏购票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