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天津好禾文化有限公司举办的“新技术、新物种、新风口暨小学生英语达到高中毕业水平揭秘”体验活动及签约仪式在天津市清华大学科创中心举办。在活动中,托普郎宁公司分别表彰了在2019年度阅读量达标的小朋友,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同时,参会家长及小朋友们分别就学习机的学习分享了心得与体验。

作为一家在教育领域深耕十几年的企业,托普朗宁自成立以来专注教育领域的深层研究,不断积累核心优势用专注和热忱在教育领域不断创造着一个又一个丰硕的研究及实践成果。

从活动中了解到,任何一个三岁多的孩子,可能数理化一点也不懂,但可以流利地用母语表达,这说明语言学习跟智商无关,跟死记单词和语法也没有太大关系。只要采用iEnglish系统正确的方法,每天坚持有效听读40分钟,每个零基础的孩子,都可以在学习中得到提高。iEnglish系统采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管理和互联网技术,真正实现定制化学习方案,完全实现因材施教,使学习效率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