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与美团点评合作进一步升级,大众点评App正式上线“天津城市名片”城市旅游主题馆,成为大众点评天津“吃住行游购娱一体”的旅游新入口。

主题馆一站式呈现了天津旅游七大功能模块,即“怎么玩、住酒店、吃美食、看路线、游景点、去购物、旅行贴士”等丰富的内容和商家优选推荐,帮助消费者更便捷地了解天津的旅游好去处。

大众点评城市名片是美团点评推出的全新旅行向产品。基于大众点评多年积累的海量商户信息和本异地用户真实评价,帮助异地用户发现最具当地特色、最值得体验的美食、景点、商圈、民俗、玩法等相关内容。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表示,“天津城市名片”将为用户旅行带来更好的信息消费体验。市文旅局希望与美团点评合作,打通资源与游客之间的信息通道,推动文化和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全域旅游发展,不断扩大天津文化旅游的国内和国际影响力。

美团点评集团副总裁陈荣凯表示,双方联合打造的“天津城市名片”城市旅游主题馆,覆盖了消费者到天津旅游需要的全方位消费需求。美团点评不仅能通过线上流量优势吸引更多消费者来到天津,还能够助力天津打造更完整多维的城市形象。

据悉,今年9月,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与美团点评达成战略合作,双方从天津整体旅游形象宣传、全域旅游建设、智慧旅游等多个层面展开深度合作。此次双方联合发布“天津城市名片”成为战略合作的升级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