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抚州市分行党员和领导干部,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了中央精神、学习张富清老英雄的先进事迹,都认为应该更好地开展工作,大家充分认识到榜样的力量的是无穷的,要向榜样看齐,更加积极地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此,抚州分行以党建+为推手,主题教育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党员同志涌动着干事创业的激情。

分行党委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要求,主题教育要与推进总行“三大战略”相结合,裕农通业务是普惠金融在乡村的具体实践,也是精准扶贫重要抓手,推进裕农通全覆盖,就是以普惠润泽乡村,以科技赋能金融,以共享连接生态,以抢抓县域蓝海的服务社会探索实践中,用新金融的力量托起“第二发展曲线”。抚州市分行各基层组织积极响应,以党建+裕农通为推手,践行初心使命,在主题教育期间以张富清党员突击队、张富清金融服务队为载体,以实际行动体现建设银行的大格局。

该行将利用裕农通业务发展锤炼党员干部,继承发展张富清同志精神,大力推进“三大战略”,充分发挥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优势,为明年旺季营销工作夯实党员先锋模范和党支部战斗保垒作用的基础。(陈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