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下午,天津市社区疼痛管理质量控制中心召开了中心成立后的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天津市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处对本次会议十分重视,郭宜鹏处长,范海鸣主任莅临会议。质控中心主要负责人史可梅、吕国义、朱岩、揭子慧、张建忠、刘清军等20余位专家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郭宜鹏处长代表市卫健委对天津市社区疼痛管理质量控制中心成立之前,天津市疼痛医学专家下基层活动的专家团队在社区疼痛诊疗建设中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在中心成立后的工作中,要向优秀质控中心看齐,既要做好督导、培训、研究又要把握医政要点、大政方针,做到有的放矢、精准监管。真正做到为天津社区医疗质量提升,为天津百姓健康事业造福。

会上中心史可梅主任、吕国义顾问、分别介绍了质控中心工作情况,确定质控中心管理机制;确立考察质量控制在基层医院检查规范化标准。副主任朱岩就今后中心工作作出了安排。与会专家们深入交流了质控中心相关政策、制度、工作方向,专家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促使天津市社区疼痛管理质量控制工作继以往取得长足进步之后,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蒸蒸日上、日新月异,勇挑重担,打造医疗品牌,将展现科学质控的理念。使天津市社区疼痛管理质量控制中心向规范化、科学化前进的航程中,获得新的动力,继续杨帆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