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在第92个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来临之际,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陕西西安举行。

陕西省委领导、董必武特型演员、世纪大采风董主编、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委员会石主任、上海正步网络科技冯鸣岐总裁、中国国际救援中心领导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此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战略合作的签署,希望通过充分发挥政府、企业各自优势,在军民融合发展领域及服务退役军人方面深入合作,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加精准、精细的服务,努力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的氛围,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签约仪式上,陕西省委领导、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在致辞中强调了退役军人为社会发展作出的卓越的成绩与贡献。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是一项系统的工程,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协调调动政府、市场、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推进。充分发挥企业平台的优势特点,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难题,共同夯实军民融合发展,让退役军人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彰显军人风采。

随后,上海正步网络科技冯鸣岐总裁、世纪大采风董主编、董必武特型演员等参会领导结合自身的发展业务相继建言献策,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给予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并见证了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