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草原吗?很大的那种......

神木大保当 小草原

人生的幸事里

一定有着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

去“草原”吗?

那个藏于大保当的“小草原”

它有一望无际绿油油的开阔

一路听着许巍的《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一路欣赏美景,向着小草湾村前进,在感叹和欢呼的同时,迷失在眼前,貌似进入到一个绿野仙踪,在这绿色中消散,只剩下和煦春光透彻而纯粹。

爱,就像蓝天白云

晴空万里...

连云朵都是爱你的形状,

云彩很低,

手轻轻一伸,

感觉都能摸得到......

终于要奔赴小草原了,心中满满的期待。虽然无数次在图片中见过草原的样子,可是要亲自去感受,那种感觉真的是难以言喻,没错,只有去过,才算领略到真正的美。

站在草原上,这里的天格外蓝,草格外绿,清风微拂,空气清新,在这幽境里深吸几口气,心情也格外舒畅。草原深处静静吃草的牛群在这广袤的土地上生活,不禁让我们想起:风吹草低见牛羊,在天与地间,尽情驰骋。


此地此景此时的你什么都不用去想,有阳光、有微风,静静的坐下,思绪便随风飘向了远处,发呆都觉得好惬意。

再四处走走,看看参天的树木、碧绿的水草,再加上波光粼粼的小溪水,让这里仿似隐蔽的人间仙境。徜徉在这一片美景中,想想都浪漫呀~

夏天想避暑

不妨去小草原看看吧~

特别提示去小草原要准备好防晒措施哦!风很温柔,但阳光很热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