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巴彦县男子篮球队参加了在香坊区体育馆举办的“体彩杯”篮球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巴彦篮球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获得了本次篮球比赛的冠军,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巴彦县篮球队是由组织部、体育局全力支持,篮球协会领导,由巴彦知名企业大东北牧业集团独家赞助,组建而成的!

比赛过程非常紧张激烈,在香坊区、平房区,尚志市、方正县等传统强队参赛的情况下,巴彦县男子篮球队运动员团结合作,努力拼搏,发挥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每一个动作、每一次进攻、每一次防守都积极主动,队员们跑位用心、配合默契,动作连贯,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展示了较强的实力,赢得了场外观众的一阵阵喝彩。在最后与方正县的冠军争夺战中队员们在主力队员伤病多,体力不支的情况下逆转不利局势取得最终胜利,这和体育局、篮协的正确领导,和队员的拼搏是分不开的。

队员们充分的表现出拼搏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示自我,永争第一的团队精神,增进了队员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巴彦县获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