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淄博市2018年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淄博市信息工程学校隆重举行。来自全市职业学校的学生选手、教师选手,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淄博机电工程学校陈凤英老师的《争做销售服务达人》课程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教师组一等奖,并作为淄博市代表队参加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

常兆洲、崔巍巍老师指导吕恒源、刘千诚、吕桂清同学的项目《放飞梦想无人机》;陈凤英、卢红波老师指导李彦甫、俎冠丞、路伟志、安子涵同学的项目《感受科技创新的力量》,获得市赛二等奖。还有四个项目分别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淄博机电工程学校在教育教学中积极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教学方针,鼓励教师在教学设计、技能教学等方面不断创新,向学生渗透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为学校培养高技能人才助力!

学校成立了“创新创业社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也取得了一系列成绩,2017年9月陈凤英老师指导的项目获得省“黄炎培”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多名教师获得省、市优秀指导教师。(陈凤英李菲)

《放飞梦想无人机》项目的吕恒源、刘千诚同学介绍项目

《感受科技创新的力量》项目的李彦甫、俎冠丞、路伟志、安子涵同学介绍项目

市职业教育教研室谷虹同志和专家同一等奖教师获得者合影。

市职业教育教研室赵忠良同志和专家为二等奖获奖学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