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淄博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迎接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议,部署迎评工作任务。淄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淄博市人大监司委工作室主任、人大评议第二调研组组长邢化良一行三人到会督导。

申延军同志要求,接受人大评议监督是公安机关的义务,是改进公安工作的现实需要,是公安机关树立形象的良好契机,全市公安机关要提高站位,端正思想,充分认识人大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全力整改落实市人大反馈的意见建议,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加强队伍管理和宣传引导,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加强领导,全警动员,做到覆盖全面、环节紧凑、组织严密、落地扎实,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抓好落实,确保评议工作扎实推进。

淄博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公安分县局班子成员、科所队长、交警大队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