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洛阳市公安局瀍河分局召开“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迎新春座谈会,通报2019年度公安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分局领导班子成员、辖区人大代表、群众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叙情怀、共谋发展、共迎新春。

座谈会上,分局局长陈宏伟向代表们通报了2019年度瀍河公安的工作情况及取得成绩,向大家介绍了公安机关“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的开展情况及所存在的困难,并向代表们求计问策。会上反响热烈,代表们纷纷发言,积极献计献策,将座谈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陈宏伟局长表示,新的一年,瀍河分局将以全面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为目标,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扎实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全面提高综合效能,为辖区创造更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同时对代表们提出关于技防含量不高等相关建议,采取针对性措施并加以改进,不断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满意度,切实做到提效率、创平安,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