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合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郭海军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忠孝、县政协副主席周治民等县上领导看望慰问了全体驻合官兵及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

王振华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和消防救援大队,向大家表示亲切问候,并向其家人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王振华充分肯定了一年来驻合官兵、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积极投身合阳社会事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表示感谢。

王振华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小康冲刺之年,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关键之年,也是高质量发展攻坚之年,希望广大驻合官兵能够强化大局观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传统,不断把双拥共建引向深入,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同时也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不断加强能力素质建设,努力提高防火救灾和应急救援水平,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通讯员: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