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能让人找到内心的光明,打破生命的桎梏,奠定人生的格局,获得行动的智慧。故曰:礼者,人道之极也!

8月24号~8月27号,国际注册高级少儿礼学教育师认证班在福州开班,适合学校老师,家长提升礼学文化教育,涵盖礼学、素质启育等国际品牌资质认证课程。报名热线:059122856816

礼仪品格教育让孩子受用一生!做人先学礼,礼仪教育是人生的第一课。国际注册高级少儿礼学教育师认证班是一套教会老师、家长实践礼仪教育的系统课程,让孩子获得关爱友善、独立、自信、自律、真诚、尊重等25项核心素养品质。

对孩子来说,最亲近的礼仪老师莫过于家里的妈妈和学校的老师,她们的言行,直接影响孩子的行为习惯,待人接物,为人处世的能力。

经过调查,80%的老师和家长并没有系统的学过专业礼仪知识,只是碎片化的了解,无法对孩子的礼仪教育起到言传身教,潜移默化的效果,为了填补广大老师和家长教授孩子系统礼仪知识的困惑,IPA国际认证协会结合国际国内众多专家所积淀30多年的经验,涵盖心理学、领导力、家庭教育领域的少儿全方位素养培养体系,面向国内广大的教师,家长、礼仪讲师以及有志从事礼仪者。

愿每位家长及老师都成为最棒的礼仪教练!愿每一位孩子都能接受正统的礼仪教育!(昌焕玉、卢敏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