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救死扶伤的高尚人道主义行为。工商银行洛阳分行把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作为工行尽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举措。为缓解县辖医疗用血紧急状况,有效保证临床用血需求,近日,工行洛阳伊川支行组织辖内员工开展“奉献爱心救助他人”夏季应急献血活动。

在活动开展前期,该行就积极进行无偿献血活动宣传,得到员工们的热情响应。现场参与的员工既有年过五旬的老员工,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的新员工。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大行员工,更应该承担起关爱社会、回报社会的责任,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善举托起希望。

经过釆血、化验等抽血前检查,活动当日共有8位员工献出了3200毫升的宝贵血液。涓涓热血,彰显爱心,工行伊川支行的员工用自己的身体力行,传递了无私奉献精神,他们的温暖和热情也得到了血站工作人员的高度评价。

此次献血活动正值月末,面对业务冲剌和外拓营销压力,该行员工依然积极参加献血活动,展现了工行人热心公益事业的高尚情操,更体现了工行人集体观念强、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工商银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该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传递正能量,挽救更多的生命,坚持不懈开展公益志愿者活动,共同构建和谐美好的社会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