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释放个人资信证明和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业务流程建设项目成效,根据总行线上线下运营流程建设项目统一安排,工行新余分行早重视、速行动,积极推广线上线下个人资信证明和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业务。

加强组织推动

线上线下运营流程建设项目涉及多部门、多环节,该行制定《关于做好线上线下运营流程建设项目推广的通知》,明确推广内容与任务目标,明确运行管理部、个人金融部、网络金融部等部门职责与分工,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共同做好项目推广工作.

抓实培训宣传

对内,重点梳理线上线下个人资信证明和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业务流程注意事项及风险控制环节,确保员工对项目功能、流程规范、特色优势等说得清、道得明;对外,锁定营销对象,多渠道、多形式得开展线上广告、线下推介等宣传活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认知度。

严格考评管理

为保障线上线下运营流程项目建设成效落地,完善考核机制,将线上线下运营项目的线上下单率纳入业务管理考核评价中。明确专人监测并通报推广进度,对先进行树标杆推经验,切实提升整体推广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