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活动现场)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3日晚,深州市举办以“最美重阳·幸福泰和”为主题的敬老孝亲文艺汇演。此次活动在深州市博陵文化广场举行,精彩纷呈的节目为群众送去节日的欢乐和祝福。

image.png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深州市民政局、深州市老干部局、深州市融媒体中心、深州市教育局、深州市医疗保障局、深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深州泰和医院、深州泰和养老院承办,旨在弘扬重阳节传统民俗文化,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推进敬老孝亲之风,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image.png

(活动现场)

此次文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歌曲、舞蹈、武术、京剧、走秀等形式,内容丰富多彩。由老年大学太极气功健身队表演的《花样太极扇》,将整场演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不断地掌声、欢呼,展现了该市中老年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的生活的向往。

image.png

(活动现场)

深州市泰和医院,敬老院院长韩广泰表示,我们常怀爱老之情,常扬敬老之德,常兴助老之风,常办利老之事,我院将不断提高养老工作水平,为天下儿女尽孝,为千万家庭分忧,为广大老年人创造幸福、快乐、祥和的老年生活。(供稿:高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