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河北省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群众艺术中心举行了2021年"质量大讲堂"第三讲“暨”高质量发展与卓越绩效管理”培训会。会议由政府副县长徐海江主持,各乡镇、开发区、质量强县成员单位主管负责人和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培训特邀河北经贸大学商学院教授、河北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省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博士生导师张东风教授做了关于“高质量发展与卓越绩效管理”的专题讲座。

张教授以其专业的知识、独到的见解、广阔的视野对“高质量发展与卓越绩效管理”进行了专业系统的解读,非常切合实际,让大家受益匪浅。案例讲解非常切合实际,有效激发了与会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热情。

培训结束后,张教授深入企业把脉问诊,提供精准服务。从专业角度,系统的分析质量管理优势和劣势,指出需要补充、完善、改进的方向,就如何提升抗风险能力和竞争力,如何快速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提出了指导性、可操作性较强的提升方案,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许晓鹏 刘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