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好年底储蓄存款增存攻坚战,工行江西吉安阳明路支行拿出硬核措施,燃起“三把火”大战年底储蓄存款增存营销,确保完美收官。

点亮第一把心火。该行提高经营站位,树立“不谈困难抢市场”的观念,通过年末增存考核内容及思路解读、明确方法、途径,加强督导,鼓足士气,积极行动起来,促进年末增存措施有效落实,要求员工发挥主动性、积极性,为储蓄存款增存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助燃第二把热火。每年第四季度是第二个旺季,该行一方面立足厅堂,积极开展岗位联动与产品轮番营销,增加客户认同;另一方面,加大外拓,强化“跑出去”强走访,加大工内外互动联动营销,提供专业化的金融服务方案,增强增存的力度。

燃爆第三把烽火。一是充分运用各类平台开展营销,拓展优质客户市场。二是利用资源优势,营销潜在优质客户。三是精准定位客群,争取资金加快回流进程,进而锁定全年储蓄增存的“乾坤”。

该行为年末收好官获客增存强势发力,为明年初开门红积蓄客源和资金源头,通过“三把火”点燃员工斗志和激情,推进存款业务高歌猛进。(供稿:工行江西吉安阳明路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