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为持续推进“四史”教育,庆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举行,宝坻区周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点单区教育局“心连心”艺术行宝地文艺演出项目,联合周良街道团工委在周良演播厅开展了学“四史”初心永记新征程砥砺前行文艺展演活动。

一曲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首场文艺展演的序幕,田子琪同学的独唱《你笑起来真好看》让观众展开了笑容,刘国旺的《乡音乡情》深深感染了观众。

钱军的《小白杨》、郭柏畅同学演讲《爱国的N次方》、刘俊宏《江山》、杜泉鑫《把一切献给党》、王沛琦等同学手语表演《听我说谢谢你》、陈静等演奏《咱不前行谁前行》、王利娜《祖国万岁》、陈稳菊《我和我的祖国》,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激情的演唱、丰富的表演形式,深深地表达出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也进一步厚植了在场观众的爱国主义情怀。

展演期间穿插了两次有奖答题环节,内容涉及“四史”教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现场抢答氛围活跃,以问答的形式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四史”教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丰富了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