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e分期业务作为网点“一箭五雕”大零售产品,能直接带来信用卡分期、中间业务收入、存款、消费额、借记卡和信用卡发卡量。为进一步落实上级行分期业务发展要求,工行江西吉安青原支行高度重视,积极持续对每日营销工作进行统筹安排。

一、加强业务培训。为提高客户到店业务办理体验感。支行要求全员熟悉业务办理流程,并且多次强调该产品的“费率低、放款快”亮点。通过会上总结,吸取经验,总结标准营销话术。

二、筛选目标客户,积极外拓。采用线下走访各大企事业单位及电话营销客户,多举措宣传工行分期业务优势,提高营销成功率。

三、纳入考核机制。结合各岗优势特点,制定相应考核指标。全面调动全员参与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坚持联动营销,进一步增强客户粘性。

四、组织班后外呼。网点将筛选出的优质客户名单逐一分发到网点人员身上,结合标准话术精准营销分期业务。要求坚持每日外呼,同时分享录音到工作群,取长补短优化每一次的外呼工作,鼓励多加微信,挖掘潜在客户。(供稿:工行江西吉安青原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