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加强党员对中华民族革命历史以及伟大民族精神的认知,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2020年8月17日,常春藤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徐青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就是要求我们牢记党的初心,践行党的宗旨,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要求我们勇于担起光荣的历史使命,在学习中提升自己,在思考中涵养底蕴,在实践中锻炼才干,不断发扬钉钉子精神,踏踏实实的干工作;要求我们对照党章党规、工作职责、为民服务意识等,查找自身差距,对症下药;要求我们理论知识学习成果运用于实践,在平时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舍得花大力气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员进行的又一次集中的党性教育,也是支部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重要活动内容之一,并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起点,全面提升“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意识”,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同时也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供稿: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