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宜春樟树支行紧紧抓住三季度营销旺季,坚持以客户为基础,力争“早”字,突出“快”字,持续发挥品牌优势,扎实做好储蓄存款稳存增存工作,不断夯实大零售业务基础,全力实现旺季营销目标。

一、加强代发工资企业客户及周边高档社区营销。以理财讲堂进企业、社区为主要形式,加强对代发工资企业客户及周边高档社区的营销,做大定投客户规模;每月定期开展保险目标客户产品说明会,提升产品销售成功率,引导一线向中间业务收入较高,占用金融资产较少的期缴产品销售转型,提高保险产品的盈利能力。

二、加强个金产品渗透。一是以纯按揭类个人房贷为基础,抢占房贷市场份额,抢占按揭楼盘资源。二是在上级行推出个人助业贷款、个人家居消费贷款和个人文化消费贷款后,加大市场拓展力度。三是在客户原有基础上,加强注重信用卡产品渗透,通过信用卡的办理,与客户进行有效接触,通过进一步接触搭配黄金等贵金属产品营销。

三、加快私人银行业务发展。重新构建私人银行服务体系,加快私人银行基础建设,涵盖专业化的团队建设、渠道建设和客户服务能力建设,以的服务团队提升服务品质,塑造私人银行良好的公众形象,提升影响力。强化基础建设,打造客户经理队伍,加强客户经理后备人才的储备,加快平台营销建设,构建新型营销团队组织架构,从根本上解决“走出去”营销的问题。

四、实行多个维度精细化考核。对全行营业网点从服务分区、环境管理、机具配备管理、人员和业务流程、宣传营销等各个层面制定具体化的运营标准进行规范;从营业网点的客户满意度、市场占有率、财务质量指标、目标客户维护和增量、员工满意度等多个维度实行精细化考核,全面增强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热情。(供稿:工行宜春樟树支行 黄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