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邮储银行帮我们想办法想销路,替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伊川县酒后乡酒后村养殖户林先生感激地说。

事情还得从春节前后这场疫情说起。春节前后本应是鸡蛋的销售旺季,然而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地出现了交通管制,伊川县酒后乡酒后村林先生经营的养鸡场里,新鲜采集的鸡蛋因为运输问题出现了滞销现象。忙碌了几个月,却只能眼睁睁看着鸡蛋变质,林先生面对养殖场里库存的一万余斤鸡蛋心急如焚。

“帮客户找销路、卖鸡蛋!”该行李帅宜副行长在了解到客户面临的问题时,当即做出了这样一个决定。

那么怎么卖呢?疫情期间,县城小的百货店和粮油店都已暂停营业,只有县城大中型连锁超市正常营业,于是,一根电话线成为该行与商家及客户联系的重要途径,李帅宜副行长一条条筛选,一个个联系,最终和一家连锁超市老板取得联系,并帮客户争取到较高的销售价格。拿到鸡蛋货款后的林先生对该行关键时刻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你们,特殊时期,帮我们解决燃眉之急。

据了解,疫情期间,该行在全力以赴做好日常金融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客户业务办理和资金交易需要的同时,从未停止服务三农的脚步,他们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想办法,找销路,从根源上帮客户解决问题,让客户切实感受到该行的贴心服务。(供稿: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