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上午,上饶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太和一行来铅山走访慰问驰援湖北医务人员家属和复工复产企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陆云陪同走访。

王太和一行在慰问驰援湖北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属时,对她们支持家人驰援湖北表示感谢,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个人防护情况以及面临什么困难。王太和表示,工会将切实尽到“娘家人”的职责,让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放心、安心工作,共同打好疫情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江西金汇铜业公司、江西省东沿药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慰问,王太和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业后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和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为两家企业分别送去10000元慰问金。

走访中,王太和叮嘱各企业做好日常监测排查、厂区通风、消毒、体温监测等必要措施,要加强对职工的防护保护,特别要及时关心关怀职工的身心健康。希望各企业要筑牢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加快恢复产能,做到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一起抓,为铅山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供稿:江西铅山微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