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约定,一整年的期盼,中国建设银行为孩子专属定制的黄金压岁金连续六年发行,累计超千万张。今年建行压岁金系列之6鼠年压岁金,舒克贝塔闪亮登场。

“我是开飞机的舒克,我是开塔克的贝塔”属于80、90后情怀回忆的舒克贝塔陪伴了几代人的童年。时隔30年,正义满满,友爱互助的舒克贝塔温情回归。因为舒克贝塔,让父母和孩子一起重温童年的美好回忆,收获属于两代人的欢乐。

鼠年压岁金传递满满的正能量,传递欢乐,同时多重创新工艺打造,带给孩子们不同的趣味体验!手指搓以下,舒克的飞机和贝塔的坦克就会变色;缤纷斑斓的镭射工艺,让烟花图案绚丽夺目;压岁金背面的金属防伪线,晃动时“庚子年”字样变成“鼠你棒”;包装上的舒克贝塔,也会随着观看角度的变换作揖、眨眼。每个细节的精益求精,只因想给孩子们带来一张好看更好玩的黄金压岁钱。

鼠年压岁金满满的正能量,多重新工艺,还有超炫超好玩的AR黑科技,过年送亲朋、好友、客户、小孩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