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途牛北方研发中心在天津高新区正式成立,这是依托途牛总部在中国北方设立的唯一一个研发中心。

途牛北方研发中心总经理孙威介绍说,今后,途牛的核心推荐算法、搜索算法以及人工智能方向等研究都将在天津完成。此外,途牛北方研究中心还将与国内高校尤其是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天津本地高校强化合作,在推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应用孵化和创新人才培养方面起到引擎作用。

途牛旅游网CFO辛怡表示,研发中心选择在高新区落地,除了看中这里良好的科技产业环境和丰富的人才储备之外,还被高新区的营商环境所吸引。后续将通过设立人工智能实验室,结合自身大数据挖掘和分析能力,推动途牛在人工智能领域进一步发展与应用,优化及完善动态打包系统,提高自动化程度,并提升旅游差异化、个性化需求的满足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美好的旅程。

途牛旅游是一家专注于休闲度假旅游市场的公司。2016年将天津途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落户天津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