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下午,德兴市中医院举行了“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启动仪式。德兴市团委书记赵晓龙、德兴市卫健委工会主席齐俊君、市卫健委团委负责人董彩苏、德兴市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队长余炳贵及中医院志愿者服务队成员等参加了活动。

会议由市中医院工会主席齐引娣主持,院党支部书记程传红发言:对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医院要更加规范志愿服务的管理,扩大志愿服务的范围,促进志愿服务的发展;要亮明服务身份,彰显榜样力量,争当志愿服务活动排头兵;树立价值导向,引领文明风尚,争做志愿服务精神践行者;从你从我做起,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志愿服务活动新热潮;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特长优势,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新发展。


德兴市团委书记赵晓龙、市卫健委工会主席齐俊君、市卫健委团委负责人董彩苏等为中医院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揭牌仪式。

德兴市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队长余炳贵进行了授旗,德兴市中医院团支部副书记、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李鋆曦接旗。

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市中医院院长李建平郑重宣布:“德兴市中医院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并激励全员:弘扬白求恩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沿着雷锋的足迹,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实际,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把志愿服务活动融入到个人本职工作中,在社会展示德兴市中医院的良好形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德兴百姓的健康服务树立新的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德兴市中医院团支部副书记、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马晓程带领志愿者领读《志愿者誓词》,进行了志愿者庄严的宣誓仪式。

最后,李建平院长、程传红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德兴市中医院志愿者服务站”,和市团委书记赵晓龙等共同探讨了志愿者的服务导向、运作机制、发展方向等。市团委书记赵晓龙对德兴市中医院的志愿者服务理念和实际行动支持点赞,并鼓励医院今后尽力发挥医疗平台的优势,开展精准帮扶困难病患、创卫健康宣教、康复保健服务等多元化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打造幸福健康德兴奉献力量。(齐引娣、程光辉、李鋆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