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值初夏,廊坊市区公园、游园、街道的株株月季争相盛放,把整座城市“围”进花海。月季是廊坊市花。为进一步展示廊坊“月季之城”的风采,激发市民热爱家乡之情,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特举办廊坊月季之城摄影大赛,并将其作为市级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预热活动。

此次大赛主题为“月季飘香花开满城”,征集时间为5月26日到6月24日,参赛作品要求以月季为主题,与月季相关的人、事、景的摄影作品均可参赛,且参赛作品必须为大赛期间在廊坊域内拍摄的作品,彩色、黑白不限。推荐拍摄打卡地:廊坊市丹凤公园(廊坊市廊涿引线至西昌路、北凤道、东安路、和平路、西快速路、北出口及沿线各交叉口);廊坊市艺术大道西段(铁路下穿桥—大皮营引渠段)。

大赛设优秀奖90名,奖金每人100元,积极参与奖20名,奖金每人50元。30天赛事期间,以2天为一周期进行评选,每周期根据摄影作品获得点赞数量进行评选,同周期点赞数前6位作为优秀作品。15个周期共选出90幅优秀作品。6月30日所有周期评选完毕后,除90幅优秀作品外,根据获得点赞数进行排序,前20名获得积极参与奖。每名参与者只可参与一个周期评选。大赛仅接受网络报名,参赛人员可以关注“文旅廊坊”微信公众号,查看大赛详细内容和比赛细则,并点击“文旅服务”进入“摄影大赛”页面,填写个人信息、上传摄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