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东方艺韵书画苑与福建省坊巷十贤相约在西子湖畔举办了名家笔会,上午十点,在各位书画贤人的见证下,东方艺韵书画苑举办了盛大的开幕典礼。此次活动是东方艺韵书画苑携手万康智信文化交流中心,邀约了十位书画家现场笔会,这十位分别是陈济谋、陈初良、陈若晖、杨挺、谢从荣、宋展生、刘秉贤、郑大干、张兆年、姚莉芳。参加此次开幕剪彩的嘉宾分别有东方艺韵创始人魏丽容,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李式耀,福州市柘荣商会会长等。

西子湖畔,风景如画,画亦应景。东方艺韵书画苑,不仅是名家字画的展示厅,更是茶艺文化的传播者,在袅袅雅乐声中,在幽幽茶叶香里,东方艺韵书画苑与知名画家相约,不仅是提供一个展示笔墨乾坤的舞台,更是汇集能人雅士,为与东方艺韵扶贫助困公益中心相连,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去帮助更多的有需之人。

坊巷贤能在协力创作

东方艺韵的创始人魏丽容在接受采访时说,东方艺韵包括东方艺韵书画苑、东方艺韵旗袍协会和东方艺韵扶贫助困公益中心,扶贫助困公益服务中心旨在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和热情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关爱贫困大学生入学、就业问题等,大力弘扬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良好风尚。这次活动也是在倡导公益慈善事业。比如柘荣商会的受邀人士很多都捐献了爱心款项。

魏丽容接受中国网采访

书画陶冶情操,当书画的泼墨成为一种爱的奉献时,名家笔会的坊巷十贤更是全力以赴笔走龙蛇、聚精挥毫、泼洒乾坤。在东方艺韵书画苑的墨香茶韵里,坊巷十贤尽显宣笔墨之魔力,合齐心作画有之,一笔独握亦有之,极尽风采。

知名画家陈初良创作中

汇集文人雅士,囊括公益之心。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李式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受邀前来欣赏坊巷十贤作画,不仅是一睹艺术家的风采,更是公益人士的小聚,看到那么多人竭尽所能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内心深受感动,澎湃不已,自己也有一份参与的心。

李式耀接受中国网采访

善意不曾衰竭,公益不乏善心。祝愿东方艺韵的慈善之心在众多能人雅士助力下,在社会关注中,吸引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去。滴水成河,爱心成海,希望汇聚正能量的东方艺韵越走越远!(谢嘉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