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天津市卫健委基层处刘光宗处长,东丽区卫健委鲁润鹏副主任,市疼痛医学专家下基层活动项目专家组成员杨金利、史可梅、朱岩、黄岩、李全波等主任共同参加了军粮城医院社区疼痛门诊揭牌仪式。此次东丽区首家“社区疼痛门诊”的正式成立,体现了军粮城医院积极响应天津市卫健委的政策发展要求,从落实卫生发展大局出发,从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及切实利益出发的好事。疼痛门诊将采用神经阻滞、关节腔阻滞、小针刀治疗、物理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治疗头痛、关节痛、颈肩综合征,腱鞘炎,腰肌劳损,颈腰椎病等常见疼痛疾病。

东丽区军粮城医院是一所集基本医疗、公共卫生、预防保健于一体的,拥有54年优秀传统历史的基层综合性诊疗机构,设有内、外、妇、口腔、中医等诊疗科室,同时开放病床服务。医院拥有DR、彩超、胃镜、全自动生化仪等先进的大型医疗设备。

东丽区军粮城医院将继续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内涵建设,以实际行动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开展更多有实际临床意义,满足群众需求的好项目,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快捷、便利的医疗服务,为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