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以“壮丽70年,美好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赵浡山水画邀请展于4月15日在天津市和平区文化宫成功举办。本次画展共展出赵浡近期创作的作品60余幅。展出的画作以中国传统山水画为载体描绘了我们伟大祖国的壮丽山河,抒发了作者的爱国情怀。

       赵浡现为天津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市美协山水画专业委员会会员,和平书画研究会会员。作为和平文化志愿者长期为和平群众文化志愿服务,赵浡深入部队,走进社区、养老院辅导大家画画,教授绘画知识,现场为群众创作表演,是一位受群众喜爱的画家。此次展出的画作展现她深入太行山、燕山,跨越岭南,跑遍了大半个中国,记录祖国壮美山河,作品极具艺术感染力。

       天津美术学院教授,著名山水画家纪振民、姬俊尧、赵树松也亲临现场,兴致勃勃的参观作品,对展览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画展持续到4月21日,展出期间为群众免费开放,画家还将在现场为参观群众现场表演,解读中国山水画创作技法。